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2020-02-12 人气:278

微信图片_20200212205624

      1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会,专题研究部署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胡军校长主持会议。他首先传达了上午市教育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根据当前我市防疫形势,按照市教育局有关要求,对我校防控工作作如下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时刻关注官方发布信息,按照上级要求和指示及时落实相关工作。

      二是加强有关防疫知识的普及和宣传,通过微信工作群、校园网等向全校师生及家长普及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知识,号召师生科学防疫。

      三是做好假期校园值班值守,寒假期间,要求全体值班人员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按照要求坚守岗位,学校主要领导将紧密监督查看,对擅离职守者予以严历惩治。

      四是分类落实防控措施,校各处室在分管校领导带领下,根据各自职责投入防疫会战。

      五是要求全体师生不得进行大型聚集性活动,严令禁绝各类形式的补课,号召全体师生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老师外出必须请假。暂停寒假“万师访万家”上门家访活动,改为电话、微信、视频等其他家访交流方式进行。

      六是在校园内进行一次全面消杀毒;同时请各位老师密切关注本班学生有关情况,实行零报告制度,并每日上报市教育局。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947.shtml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