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02-12 人气:257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1月16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北苑多媒体教室举行,大会由办公室主任周丽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刘海泉同志作总结报告,校长胡军同志致辞,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212204931

周丽同志主持大会



刘海泉同志作总结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212204938
 

刘海泉同志作总结报告

    刘海泉同志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不足、原因分析及今后的工作重点。刘海泉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校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投入,学深悟透,加强理论武装;全校党员干部和教师热情支持参与,做到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调研剖析,找不足促提高,立行立改,从严落实问题整改。通过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明显提高,学习主动性也有所加强,特别是学习强国的点击率明显提高;成绩有目共睹,但仍然存在不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台阶。



胡军同志致辞



微信图片_20200212204941

胡军同志致辞

    胡军同志充分肯定了刘海泉同志的总结报告。胡军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全体党员同志还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我们的身份是党员和人民教师,使命是为人民服务和教书育人,我们有双重身份和使命,希望党员同志要牢记。
 

图片:余婧、江东林

撰稿:江东林

排版:江东林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946.shtml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