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景德镇市实验学校开展“扫黑除恶”活动有声有色 > 正文

景德镇市实验学校开展“扫黑除恶”活动有声有色

日期:2019-04-21 人气:315
 扫黑除恶  净化社会生态

    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微信图片_20190416214948
          为响应市教育局进一步抓好全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切实保护全校师生合法权益,确保校园和谐平安,切实维护我校稳定,我校开展了丰富多彩、有声有色的“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一、专门召开了由分管副校长及保卫科、办公室、政教处负责人参加的"扫黑除恶"行动部署会议,并结合我校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方案。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分管校长为副组长,各班主任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领导小组。以保卫科牵头,具体实施。

 


    二、为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不断深入推进景德镇市实验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除在学校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在学校楼前电子屏游走字幕外,各班还利用板报、班队会课宣传组织丰宣多彩的专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16215050
主题班队、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16215119

微信图片_20190416215110

宣传横幅、电子屏游走字幕

 

    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今后我校将继续依照上级安排和部署,操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认真落实各项措施,为实现我校的良好治安环境而再接再励。
(图文:金铸忠;编辑:江东林)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577.shtml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