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市实验学校顺利召开第四届三次教代会 > 正文

市实验学校顺利召开第四届三次教代会

日期:2018-04-10 人气:457

    3月31日上午景德镇市实验学校顺利召开了第四届三次教代会。

   上午8点,在实验学校南苑多媒体教室,全体教师代表早早的来到了会场参加学校教代会。本次会议的中心议题是“不忘初心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

钟志云校长向大会作学校工作报告

   大会由校工会主席王秋芬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刘海泉副书记致开幕词向与会领导和各位代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市教育工会查庆中主席到会指导并致词,预祝会议成功召开。

    随后,代表们听取了钟志云校长的学校工作报告及周玉林副校长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接着,王秋芬主席作了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侯永华副校长对《教学常规制度》修订进行了说明,王秋芬主席对《师德师风年度考核办法》作了修订说明,余婧副校长对《学年度考核方案》修订进行了说明。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胥慧强也前来出席指导并作讲话。他指出学校多年来工作成效良好,从起初感恩教育一枝独秀,到如今素质教育全面推进、陶艺教育、校园足球、文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全面开花,是学校民主管理、科学管理的结果。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一是要更加注重德育工作,既加强学生德育工作,也要加强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加强教师政治意识、政治规矩的教育;二是要正确处理好教育教学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关系,当前要从全市大局出发,配合做好我市双创双修工作和教育均衡督导检查迎检工作;三是继续做好民主管理,广大教职工代表要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进一步发展作贡献。

   代表们合影留念后,分小组就本次大会议题进行了认真激烈的讨论。各小组提出了许多对学校工作有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大会前工会还深入到教职工中,认真收集了教职工的许多提案,提案涉及教学工作和教学管理等方面。主席团对代表们的建议和提案进行了认真讨论。

   大会上各小组召集人发言,钟志云校长对各小组征集到的提案和建议一一作了答复。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并审议通过了以上各项规章制度的修订。本次大会充分发扬民主,解决了教职工许多实际生活的问题,使教学常规和学校制度更加规范。伴随着国际歌,大会顺利圆满结束。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541.shtml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