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珠山区迎国检督导组来我校督导 > 正文

珠山区迎国检督导组来我校督导

日期:2018-04-10 人气:372

   珠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娜,珠山区教体局副局长谌景模、区教体局电教站站长黄虹、区教体局教管办主任张薇一行四人听取了我校迎检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学校迎检工作相关材料,对学校各功能馆室及设备管理、使用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中,督导组对我校当前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对工作中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解答,尤其是对于我校迎检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给予了积极协调支持。校长钟志云,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有关工作人员迎接了督导组一行的检查评估,接受下一步工作指导。


   连日来,学校各有关处室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严格对照国检工作指标,逐条进行自查整改,收集资料以备检查,当前相关工作暂告一段落,待春节一过,又将立即投入岗位,对于督导及自查的不足之处,进一步完善补足。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537.shtml
0条  相关评论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