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芙蓉谷活动报道 > 正文

游芙蓉谷活动报道

日期:2017-05-20 人气:329

   实验学校工会在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开展了许多深受教职工喜爱的文体活动。今年,为进一步凝聚职工向心力,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组织教职工来到黃山附近芙蓉谷风景区,走出校园,体验自然,锻炼体魄。
   5月13日早上8点,教师们来到广场车站。在钟校长与王主席的带领下,乘坐旅游车兴致勃勃的出发了。在一路欢声笑语中,经过3小时车程达到芙蓉谷。热情的导游向我们介绍了景区美丽风光,组织大家用餐。
   芙蓉谷山清水秀,瀑布气势非凡,水声如雷。在大瀑布前教师们合影留念。沿着绿阴山道,拾级而上,黄碧潭水绿如翡翠,水中红色锦鲤硕大悠闲。玻璃栈道别有风姿,赏春石、千年一吻等景点令人印象深刻,纷纷合影留念。
   自然景观已如此令人心醉,人文景观及表演更震撼人心!野人谷中,部落舞蹈送祝福、爬刀山表演场下惊呼。鸟语花香中绿掩红花,3D馆奇趣横生。最后,胆大的教师体验了高空溜索飞越的惊险刺激。
   本次活动不仅开拓视野、锻炼身体,还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大家的感情,使大家怀着一颗阳光的心投入工作,关系更融洽。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529.shtml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