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厘清负面清单 加强师德建设——校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条禁令” > 正文

厘清负面清单 加强师德建设——校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条禁令”

日期:2017-04-22 人气:278

本报讯(刘海泉)4月21日下午,校党支部利用课后时间在北苑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传达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党支部副书记刘海泉主持。学校4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还对学校党建工作开展了讨论,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公示。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市教育局《严禁中小学和在职中小学教师“乱办班、乱补课、乱收费”的规定》和《治理教育“三乱”工作问责办法》,重申学校坚决治理教育 “三乱”的决心。特别是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并严格执行“十条禁令”,还要将学校党支部意见传达给全体教师。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526.shtml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