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卫生我先行”——市实验学校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文明卫生我先行”——市实验学校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04-07 人气:341

为继续响应我市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的号召,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内涵。4月7日,市实验学校党支部继续开展了以“文明卫生我先行”为主题的4月份党日活动。这次党日活动,无论从策划上、组织上还是内容上都继承和丰富了3月份党日活动的形式,一步一个台阶,真正让党日活动的成效得到彰显。

   本次党日活动分南、北两苑两组进行,重点对南苑和北苑教学楼附近的垃圾进行清理。党员们纷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在各党小组长的带领下,带上劳动工具,按照包干责任分区,对自己辖区内的陈年垃圾、花坛杂草等进行了清理,垃圾清理后集中转运至大垃圾桶内。党员干部齐上阵,清扫后的校园卫生面貌一新,干净整洁。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组织活动内容充实,既保护了美丽校园环境,又强化了党性教育,服务了全校师生,希望今后还有更多此类形式的党组织活动。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525.shtml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