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校积极开展“新教师验收课”活动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新教师验收课”活动

日期:2017-03-14 人气:336

为进一步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的基本功,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3月14日,我校开展了“新教师验收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新教师江东林进行课堂展示,全市生物教学专家钟志云、严剑、史新泉、熊兆鹏、童朝辉前来指导交流,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学校分管领导、教务处等老师。

江东林老师执教八年级生物“第二节 基因在亲子代间的传递”,江老师教学基本功扎实,语言教态自然,能够紧紧围绕目标展开,特别是在目标中将“基因、DNA和染色体之间的关系”做为重点,通过老师引导让学生自己来说,分析透彻。课堂上灵活使用了“先学后教当堂训练”教学模式,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自主性,尽量体现最本色的生物课堂教学,让大家感觉这是一堂实实在在的生物课!

上完课之后各位领导、专家、同仁对新老师的课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不足,鼓励青年教师再接再厉。通过评课,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精心的准备,耐心的引导,细心的品读,一次新老师验收课,为新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教学功底、展示自身风采、交流教学心得的平台,既让新教师在教学上有个迅速提高的过程,又让新教师积极融入学校这个大集体。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522.shtml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