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追寻幸福快乐,做有良心教育——师德师风宣传活动动员大会 > 正文

追寻幸福快乐,做有良心教育——师德师风宣传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6-12-06 人气:346

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火热氛围中

市实验学校

“创文明城,做文明人”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也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125下午4时,景德镇市实验学校南苑多媒体教室里正在召开全校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宣传动员大会。

   大会由工会主席王秋芬主持,精心挑选了三篇有关教育观念及师德师风的文章印制成册下发到每位老师手中。王主席在发言中提道: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遵循学生的成长规律,以培养明礼、诚信的学生为目标,做有良心的教育。

           梁媛老师声情并茂地与大家分享了卢勤的文章《给中国孩子带来最大伤害的一句话》,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教育切忌拔苗助长。

   黄尚泰老师与我们分享了一封学生写给三十年前老师的信,信中的一幕幕真实的再现了一位受人爱戴,受人崇敬的好老师形象。

最后,钟志云校长作总结讲话。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教师能通过学习交流有所感悟,并根据实际工作状况,写一写对教育有什么疑惑及感悟。

钟校长在发言中强调:教师要利用所能用的一切为孩子着想。教育究竟是什么?我们要找准教育方向。工作方式方法要科学,追求幸福快乐的教育过程。在教育中,老师如果能找到快乐,学生才能真正的快乐。教师不要过于功利,过于短视,这样教育的路就走不远。

师德师风建设是个永恒的话题,教师们要不断加强师德修养,不断学习。(吴磊莉)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516.shtml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