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2016年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我校 > 正文

2016年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我校

日期:2016-11-05 人气:286

11月4日下午2点,为响应2016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军乐团在我校礼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军乐表演,这是全市唯一一场面对小学生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学校四、五年级师生到场观看,整场演出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此次观演过程中,从进场到出场,井然有序,无处不体现我校学生的文明素质,这也与我校一直以来践行的德育教育分不开,所以学生的文明观演是必然的。

这次军乐团演出并不是我校文艺发展的结束,而是开始,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地请进更多更大更有意义的艺术团体,让他们来给孩子们“上课”,我们要给孩子们最好的教育。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513.shtml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