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景德镇市实验学校举行“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 > 正文

景德镇市实验学校举行“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

日期:2015-05-04 人气:312

景德镇市实验学校举行“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师整体素质,提高课堂教学效益,推动信息技术和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在中小学课堂教学中的有效应用。景德镇市实验学校结合本校实际,早研究优部署,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

活动在第一阶段以教研组为单位,推选出优秀老师参加了小学部的第一环节的公开课环节的初选,经过9位评委的评审,28位选手入围并进入决赛阶段。在教研组的帮助下,同选手们反复“磨课”,教研氛围十分浓厚。

428日开始,活动进入决赛录课阶段,由市教育局领导专家小组进行听课,评课。参加晒课的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积极行动,力求将自己的课上成精品课、优质课,争做名师,每位老师侧重点与众不同,各显风采。通过“晒课”“优课”活动,增强教师对信息技术推进教学改革、充分调动各学科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信息技术和教育资源在课堂教学中的合理有效应用。同时学校将授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为下阶段学校的教研和教师的成长明确方向,将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提高教育质量。也期望景德镇市实验学校在新课改的大潮中阔步前进。

2015427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468.shtml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