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积极投入“创五城” 强化体育教学 > 正文

积极投入“创五城” 强化体育教学

日期:2014-12-22 人气:177

                      积极投入“创五城”强化体育教学

实验学校全力投入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工作中来,为此学校教务处于1217日,组织召开了一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会。会上,钟志云校长结合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工作的开展向体育老师提出了几项基本要求:1.全面知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注意办公室的卫生与保洁;3.开展好体育教学。

针对开展好体育教学工作,钟志云校长又提出了几点细致的要求:1.严格按照课表上课,不能随意换课,无顾空堂。体育老师要按照教务处的安排进行室内、室外课的教学设计安排。学校操场不大,上课时,教师要对区域进行划分,有序地组织学生开展体育活动。2.每堂课,老师都要有所准备,要有目标,有计划,要想办法、动脑筋把课上好,上完课要积极认真地进行反思。3.离学期结束还有一个多月,阳光绑足跑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体育测试的项目要进行提高训练,要确定测试要求。4.室内课的安排不能只是放动画片,要充分利用一体机对学生进行体育知识的讲解,要播放与体育有关联的内容。

现在进入冬季,南北两苑都要进行冬季长跑活动,钟志云校长肯定了南苑校区的冬季长跑开展得很好,每天坚持,组织得有序,跑步的速度控制得合适,北苑校区还要加强。钟志云校长还对教务处提出要求:一定加强查课力度与查课次数。

最后,钟校长表示,如果老师们在教学中还有什么困难,有什么要求,可以大胆地提出来,学校会尽最大努力予以支持。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452.shtml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