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认真总结 积极创新 苦中作乐 > 正文

认真总结 积极创新 苦中作乐

日期:2014-10-20 人气:169

认真总结  积极创新  苦中作乐

   

1017,市教研所所长及各学科教研员一行9人来实验学校进行教学视导工作,也正值学校公开课教学活动。首先教研所曾前明付所长对此次视导工作进行了初步布置,然后由教务处抽调一年级语文、二年级数学、三年级品德生活等教案及作业交与专家翻阅检查。同事,教研员参加了由王斌老师执教的数学课《小熊请客》和汪颖颖老师执教的道德讲堂公开课活动,其它教研员在一(6)班听了随堂课。听课结束后,教研所专家在听取侯永华校长进行的教育教学常规工作汇报之后对些次视导活动进行了总结反馈。

在反馈当中,教研所专家们首先对实验学校给予每一个人感同身受的正能量以及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鲜明特色给予了肯定,也对实验学校教务处在教学常规中开展的教学反思、教学札记、课前三分钟感恩小故事、体育项目考核等特色活动给予了大力赞赏。当然,在常规管理中也存在许多问题,需要常抓常管,对此专家们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和建议。更加宝贵的是,专家们分别对老师执教的课程进行了点评。这些宝贵意见,教务处将在下星期的各学科教研会上与老师共同学习。最后,邹秋平所长进行视导工作总结。钟志云校长也对专家的指导检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经过这次视导工作,实验学校教务处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教学服务工作,同时开动脑筋,积极创新,更加认真地将教学工作着眼于细处,坚持不懈,推陈出新,让常态化工作常做常新,让教学一线老师能够在辛苦中充分感受到工作的快乐,积极投身到幸福的工作中来。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444.shtml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