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市实验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 正文

市实验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4-07-28 人气:216

市实验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725,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班子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聚焦“四风”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真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校长钟志云主持,市教育局第二督导组组长吴子仁、成员局基教科科长余金林到会指导,校班子成员刘海泉、周玉林、武菁、余婧、侯永华、王秋芬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我校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强卫同志在参加南昌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刘昌林同志在市民政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电视片《一次红脸出汗的民主生活会》。刘海泉同志通报了该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钟志云同志就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刘海泉代表校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分析,对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和分析,并深刻剖析了这些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

紧接着,钟志云带头发言,班子成员刘海泉、周玉林、武菁、余婧、侯永华、王秋芬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个人都按照活动要求,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工作经历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在此基础上,各班子成员开展了坦诚的互相批评和工作交流。

市教育局第二督导组组长、副局长吴子仁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开得热烈、坦诚、富有成效,大家“红了脸、出了汗”,有利于工作改进。他还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尤其是对前一阶段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和工作中的不足,紧扣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整改,坚决做到“立说立行、立查立改,促进工作”。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435.shtml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