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景德镇市实验小学举行第四届感恩节主题班队会 > 正文

景德镇市实验小学举行第四届感恩节主题班队会

日期:2014-01-06 人气:417

2012年11月28日,景德镇市实验小学开展了以“心存感恩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班队会活动。本次班队会在各班班主任和班队干部的策划、组织以及全体同学和家长代表的积极参与下,开展得有声有色。班队会主题鲜明,效果明显。队会课上,班主任们通过学生尊敬父母、尊敬师长的正反两方面典型事例,用活的事实做教材,并让学生交流现实生活中的切身体会,引导学生从中受到教育。各班同学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心声,抒发自己心中的感恩之情。

这次感恩主题队会再一次使学生接受到了感恩教育,让孩子们学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逐渐形成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感恩祖国的情怀;学会换位思考,理解父母和老师的一片苦心;学会互相体谅,促进人际关系更加和谐。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390.shtml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