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景德镇市实验小学2012年秋季公开课活动报道 > 正文

景德镇市实验小学2012年秋季公开课活动报道

日期:2014-01-06 人气:226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调动教师参与教育教学研究的积极性,为教师提供展示教学技能、教学研究和教学成果的舞台,市实验小学定于2012年10月中旬开展 “骨干教师示范课暨教师公开课”活动。(此次公开课采用每位骨干教师及每个年级1、2、3班的任课老师各上一节的形式。)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各教研组组长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无论是骨干教师还是各科教师都认真备课、精心设计。他们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学校组织教研组所有教师听课、评课,形成了认真探索、追求进步的教学氛围。

此次活动举行,既有助于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提高,又有利于教师们相互学习,共同探索教学方法。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386.shtml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