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景德镇市实验小学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学党史、颂感恩”主题教育讲座 > 正文

景德镇市实验小学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学党史、颂感恩”主题教育讲座

日期:2014-01-06 人气:378

为迎接建党90周年,实验小学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6月21日下午,实验小学邀请了市关工委王忠启同志,为同学们上了一堂非常有意义的主题讲座——学党史,念党恩,知党情。

会上,王爷爷回顾了入党时一生值得怀念的故事,并给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史并组织军校学员们唱起了响亮的红歌,最后他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学习党史,并努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永远跟党走”的奋斗目标,也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及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与深切爱戴。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383.shtml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