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市实验学校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活动 > 正文

市实验学校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活动

日期:2020-11-30 人气:236
微信图片_202011261907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下午,市实验学校团委、少先队部组织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解读宣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王艺璇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26190954

        王艺璇老师全面、系统地向同学们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涵盖了大会召开时间、参会人员、会议议程、全会看点、“十四五”规划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01126190946

        经过此次解读,同学们对大会精神有了一定的了解。下一步,市实验学校团委、少先队部还将以更多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相应的活动,希望在校园中形成学习热潮,营造出昂扬向上、蓬勃奋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学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自己力量!

图文:侯雨宏
排版:江东林
审核:余   婧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1033.shtml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