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金秋校园,温情重阳——市实验学校“九九重阳敬老”活动 > 正文

金秋校园,温情重阳——市实验学校“九九重阳敬老”活动

日期:2020-10-26 人气:177
         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景德镇市实验学校举行了“九九重阳敬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6184808

portant;">      10月24日上午9时,美丽的新校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将一生都奉献给三尺讲台的退休教师。

portant;">      教师们陆续到达,副校长周玉林,工会主席王秋芬在校门前给予了热情欢迎和问候。退休教师围坐在一起,互相问候,聊聊近况,温馨的氛围令人感动。大家在校门处合影留念。新校园优美的环境,让退休教师称赞。随后,退休工会委员陪同他们参观校区,介绍各处概况。如草如茵的大操场,400米大跑道,室内羽毛球场等,退休教师表示欣喜学校的巨大变化,为学校的蒸蒸日上感到骄傲。工会还选购了日新购物卡为退休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portant;">微信图片_20201026184852


      中午的学校食堂更是热闹。自助餐的形式广受好评。蛋糕、粉蒸肉、烤鸭……菜品丰富,口感甚佳,教师纷纷夸赞这样的食堂十分让人放心、安心。

微信图片_20201026184752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我们不能忘,我们更不会忘记曾经为实验学校作出巨大贡献的老教师们。接过你们的接力棒,实验学校会奔向更远,更广阔的天地。

图文:吴磊莉
排版:江东林
审核:余   婧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1016.shtml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