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校园 新气象”——记市实验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 正文

“新校园 新气象”——记市实验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日期:2020-10-13 人气:188

      沐浴晨光,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再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9月7日上午,景德镇市实验学校的师生们欢聚在操场上,参加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微信图片_20201013205251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和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看呐!这是一个值得记录的时刻。九(1)班的升旗手们精神抖擞地向我们走来,为我们新学期、新校区升起第一面五星红旗。

 

微信图片_20201013205309

 

        接着,武校长为全校师生宣读了《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倡议书》,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从自身做起,节约粮食,拒绝浪费。

 

微信图片_20201013205318

 

        随后,胡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胡校长对学校过去取得的成绩做出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全校师生戒骄戒躁去争取更大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013205321

 

        接下来,六(6)班的王祖康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做了激情澎湃的发言,他向同学们道出了自己来到新校区的激动心情,他非常喜欢新校区。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庆祝节日、感谢师恩,开学典礼中还特意安排了向教师代表献花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3205325

 

        开学典礼最后一项“文明校园我想说”,活动包含“节约粮食”、“感恩师长”、“环境卫生”三个内容。孩子们把自己想说的话、想做的事情写在便利贴上并粘贴在宣传栏上,随后校领导纷纷签名。

 

微信图片_20201013205332
微信图片_20201013205335

 

        活动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心!祝愿景德镇市实验学校成就新的辉煌!

 

图片:谭风云

文字:王艺璇、侯雨宏

排版:江东林

审核:余   婧

本文网址:http:/www.jdzsyxx.5uz.net/company/news/itemid-1011.shtml
0条  相关评论